English

中组部等六部门慰问专家学者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李术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飞扬的歌声、欢快的舞姿、欣慰的笑容……在新世纪第一个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科技部、人事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今天在中央电视台举行慰问专家学者文艺演出活动,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专家学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世纪的祝福。

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全国政协副主席朱光亚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内灯光灿烂,洋溢着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参加演出的文艺工作者向专家学者们献上了舞蹈、歌曲和小品等节目,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浓郁的欢乐氛围将台上台下融为一体,表达着大家庆贺新春佳节、祝福祖国繁荣的喜悦心情。

演出结束后,曾庆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上台与演员合影。应邀观看文艺演出的有在京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等著名专家学者近600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